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约张靓颖全面包装 不弃学业要追逐梦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17 新华网
签约张靓颖全面包装不弃学业要追逐梦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

  更多图片

  日前,“超女”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场开唱,当晚的演唱会是张靓颖签约新东家后的首次登台亮相。因此“凉粉”们专程在入场口放置了庆祝张靓颖签约的巨型海报。当身着白色羽毛装的张靓颖出场时,全场“凉粉”们也用最大的尖叫声向她表示祝贺。

  华谊兄弟掌门人王中磊称:“我们将为张靓颖量身订做《夜宴》的插曲,演戏倒不着急,希望她有朝一日像周杰伦一样,以大歌星的身份做一次精彩的电影处女秀。”王中磊说,女孩子25岁接触电影、30岁出成绩是最好的选择
,他不希望张靓颖现在接触太多的门类。至于张靓颖的首张个人专辑,王中磊称将邀请著名制作人张亚东担纲。虽然之前太合麦田也为李宇春打出了张亚东的招牌,但王中磊毫不担心“撞车”,“张靓颖和李宇春的风格完全不同,而且制作方式也有差别,挂牌与亲自操刀的效果是不同的。”

  华谊兄弟以制作影视剧成名,现又开发唱片市场。张靓颖签约后,即成为李冰冰、范冰冰、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胡军、羽·泉等人的师妹。据王中磊透露,张靓颖暂时签了四张专辑的合约。12月14日,美国歌手迈克尔·波顿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时,张靓颖还将到场做嘉宾。

  对于自己唱片约的签约事宜,张靓颖告诉记者:“大概一个月前,华友世纪及华谊兄弟同时找到了我,在被两个公司的诚意所打动的同时,我也看重了华谊兄弟及华友世纪在各自领域的综合实力,结果三方感觉都非常不错,一拍即合。签约唱片公司后感觉非常高兴,做音乐是我从小的梦想,至于唱片方面,我希望能尽快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至于是英文还是中文,目前还需要保密。”谈到自己余下的学业问题,张靓颖说她大部分时间都会呆在北京或国外工作、学习,回成都的时间相对少了。但川大的学业她仍要继续,这点她非常感谢学校对她的支持,校方会针对她的档期安排老师集中上课。记者翟翊(来源:每日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