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敏佳签约黑楠只差签字 张卫宁送上祝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19 新华网
纪敏佳签约黑楠只差签字张卫宁送上祝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纪敏佳

  更多图片

  连日来,纪敏佳签约黑楠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当事人纪敏佳和黑楠对此一直保持沉默。前日,记者联系到纪敏佳,她表示和黑楠签约“只差最后签字了”。

  纪敏佳介绍,前段时间,有多家唱片公司找到她,希望能够和她签约。经过多方面衡量,她决定和黑楠的工作室签约。她说:“对于合作意向中的一部分内容,我们已经达成一致,但还没正式签,因为要等天娱那边发话才行。此前21东方以及张亚东等都曾找过我,但我考虑这些大公司里签约歌手比较多,公司在制作包装等方面的精
力,不可能集中投入到一个人身上。我觉得我和黑楠老师之间的合作应该比较适合我,而且经过比赛期间的接触。我们相互比较了解,他又很看好我,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黑楠老师。”

  对“黑楠在超女总决赛前为纪敏佳‘开小灶’”的说法,纪敏佳坚决否认。她说:“我们当初私下里并没有过多地接洽,如果说私下里接触、指点,其实只是这几天的事情。对于我将来的发展还没有细谈,我自己的基本思路是很清晰的,目标也很明确。我的目标便是踏踏实实地出唱片,做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

  此前,21东方老总张卫宁在作客网站聊天时透露要签纪敏佳。昨天记者致电张卫宁,他承认21东方和纪敏佳的合作没有谈成。张卫宁表示:“虽然我们没能签下纪敏佳,但我个人仍然很看好纪敏佳,不管最终她签哪家公司,都希望她在音乐道路上能走得很好。”记者刘桂芳(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