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海冰詹小楠上演无间道 《代号021》登陆央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24 新华网
黄海冰詹小楠上演无间道《代号021》登陆央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代号021》登陆央视

  更多图片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记忆的证明》《吕梁英雄传》《亮剑》等多部抗战题材电视剧相继与观众见面。目前又一部反映抗日战争期间,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生活的电视剧于今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该剧主要描写了热血青年童威如何成为共产党员的过程。

  该剧由曾执导过《红色康乃馨》《走过旧金山》等剧的著名导演包福明执导,著名演员黄海冰、程煜、詹小楠、王一楠等担当主演。与其他同类题材剧不同的是,该剧以充满悬疑
、冲突的谍报战作为突破口,表现上海的地下党员如何获取日本侵略者的情报以及保护老百姓的故事。

  黄海冰自从入行以来,一直是以演古装戏为主,对于此次饰演一位地下党工作者,黄海冰表示:“能够出演这样一部题材的戏,是我一生中值得纪念的事情。”而在《代号021》中,詹小楠饰演的女间谍是黑社会头领的女儿,后来爱上了黄海冰饰演的地下党工作者,为了他最后成为一名女地下党员,并牺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詹小楠表示:“可以说我演的这个角色的命运是个悲剧,因爱情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命运。”

  虽然《代号021》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电视剧,但全剧的感情描写很多,像恋人情、朋友情、同事情都有涉及,这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记者朱燕(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