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盛典”求新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上海文广传媒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打造的“2005超级盛典”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郑重宣布:为摆脱颁奖晚会带来的审美疲劳,本届“超级盛典”要新装上阵,将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

  近年来,各式各样的颁奖典礼充斥着娱乐圈,形式的单一、内容的雷同让观众感到有
些腻,演艺界人士也对奖项的分量感到困惑。为改变这一现状,本届“超级盛典”主办方将发起一场“变脸”运动,让典礼从形式上求新。MTV全球音乐台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亦非表示:“面对国内颁奖活动不断跟风的现状,我们觉得有必要创造一个新的形式,带动新的潮流,帮助大众克服审美疲劳。我们将以全新的年度娱乐大巡礼的方式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超级’风范。”

  据悉,本届“超级盛典”将对今年娱乐界年度热门人物和重大收获进行盘点,本年度音乐、影视、体育、时尚等当红人物也将云集现场。目前暂定表演嘉宾包括Twins、梁静茹、范玮琪、孙楠、周迅、陈坤、爱戴、陈好等,之后陆续还会有更多的年度风云人物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