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展开大型媒体行动《平安中国》宣传季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在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从近日推出大型媒体行动———《平安中国》宣传季。

  宣传季中,将围绕“平安中国”主题,以多栏目集中宣传、全频道整体运作的方式,采取丰富多样的节目形态,对今年受到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表彰的全国102个综合治理优秀地市的平安建设进行全面解读。这是国内首次对平安城市建设的“大巡礼”,也是首次通
过电视手段从建设平安城市角度解读“构建和谐社会”这一时代主题。

  《平安中国》宣传季由“全国综合治理优秀地市平安建设经验电视展播”、平安征集活动和一台大型平安访谈节目组成。其中,每天17:30至18:30,通过《话说平安———书记市长访谈录》、《平安城市》、《平安行动》三个节目板块,展播两个全国综合治理优秀地市的平安建设经验。宣传季将持续两个多月,最终以一场平安主题的大型访谈节目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