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大腿微露挑逗周董 男友摇萤光棒叫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25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大腿微露挑逗周董男友摇萤光棒叫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新明日报报道,台湾歌星莫文蔚在上海的个人演唱会上大胆挑逗周董,男友冯德伦摇萤光棒疯狂叫好!

  莫文蔚胆子很大,当着男友冯德伦的面,竟然坐上了周杰伦的大腿,百般挑逗,冯德伦居然看得笑嘻嘻?

  原来,前晚莫文蔚性感亮相上海虹口足球场开个人演唱会,看着台上莫文蔚的百变造型和性感举动,冯德伦时不时面露微笑,还用手掩饰着兴奋的表情,他也和众歌迷一起挥舞起手中的萤光棒,一起哼唱起来,对女友的关爱和自豪溢于言表。

  而当周杰伦作为嘉宾出现的时候
,才唤起了歌迷的热情,而当莫文蔚再次出场大胆挑逗周董的时候,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只见她时而露出美腿坐在周董大腿上,时而抚摸周董的脸庞,最后妖娆地脱下自己和周董的外套,让歌迷都疯狂起来,冯德伦也在一旁大声尖叫,丝毫没有吃醋之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