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下愿望“催眠”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卢晓欣记者夏琦)带着新专辑《催眠SHOW》,小猪罗志祥昨天下午来到上海做宣传。皮衣皮手套,可爱的小猪昨天是一身酷酷的打扮,但依然未改他活泼风趣的本性,又唱又跳,非常敬业。自《SHOWTIME》《达人SHOW》后,新专辑命名《催眠SHOW》是罗志祥希望能用自己的音乐做催眠,让听者可以放松心情进入他的音乐世界就像经历一场催眠SHOW,过程是开心和没有压力的。

  新唱片里小猪邀来了蔡依林、周杰伦、大S等好友助阵。他与蔡依林合作的第一主打《真命天子》是一首有着Crunk(南美说唱乐类型)曲风的舞曲——结合FUNK(加重BASS突出电子的黑人音乐)与嘻哈元素的Crunk乐,是欧美现正当红的音乐类型。继上一张专辑和小S合唱《恋爱达人》后,这次小猪请来了大S当新曲《自我催眠》MV的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这首《自我催眠》是周杰伦在报道上看到小猪丧父后的状态,默默为他写就的旋律。小猪说,它非常契合自己当时的心情,所以请人填上歌词,成了第二主打。

  另悉,今晚6时30分小猪还会在上海大剧院今申音像广场举行签售活动。

  小猪罗志祥

  卢晓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