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全新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35 扬子晚报
  近日,国内某周刊发表了名为《向魅力致敬———中国魅力50人》的文章。“奶茶”刘若英以其自然本色的魅力名列其中,同时上榜的还有张曼玉、周润发等。由此可以看出,刘若英的魅力在国内观众中受到了充分的肯定。

  许多业内专家分析刘若英的魅力成分,在戏剧上,《粉红女郎》热播后,奶茶也渐渐不再只以温润知性的形象示人,开始大胆地尝试各种多变的风格。改变后的刘若英也完全不像《少女小渔》里的沉默坚忍、《人间四月天》里的温婉传统、逆来顺受。她以意想不到的表现,饰演的创了票房纪录的《天下无贼》里
的女贼,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不同以往的角色塑造。她在戏剧上的专业绝对是魅力的一大部分。

  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多变的她,能够把握最真实的分寸去诠释角色,放大却不失自然;而在台下,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最质朴的“奶茶”,她从不闹绯闻,也不玩所谓的“劲爆”事件来吸引媒体注意,她总是以自然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不似大部分女星紧抓着潮流打扮,她有很独特的文艺气质,穿衣品位从不张扬。面对传媒,奶茶也有自成一格的方式,喜欢以同等高度与采访者聊天,纵然面对有些媒体很尴尬的问题,她也不会让对方难堪,总是以幽默的言语四两拨千斤一一化解掉。
刘若英全新造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难怪有人会说,近20年来,刘若英和张曼玉是最具有知性魅力的两位女艺人了。

  虽然刘若英的头上有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东京影展最佳女主角等这样那样的光环,不过在音乐的道路上,她却依然坚持一个音乐人该有的认真、热情、不变的细腻和婉约。这一年来,刘若英没有什么惊爆的消息,因为她为了她所钟情的音乐在努力与尝试,一个人在音乐的世界里寂寞、执着。就如同新专辑主打歌《光》里面写到的,“经过人来和人往,期盼和失望,我依然还孤单”。此曲近日在电台一播出,成了很多听众在网上讨论的焦点。

  《光》是改编于玉置浩二的日文歌曲,刘若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虽然是新专辑中最后录制的,可是她却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认真与热情,来演绎这首极具“茶式风格”的歌曲。这首歌最初决定只在全国省级电台播放,可是首播后的几天,经纪公司接到了来自各地多家电台的电话,要求能够授权播放。于是工作人员紧急赶制了几百份拷贝,送至全国各地的电台播出,一时之间变成热潮。

  这次在内地电台播放的《光》中,还特别加入了刘若英的一段录音,好像是自己正在打电话给一位很晚还没有睡觉的朋友,“你好,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然后这首歌委婉地唱出来,很多收听夜间节目的听众听到之后觉得这首歌和自己的内心引起了共鸣,都表示很感动,纷纷打电话要求DJ在晚上的节目播放这首歌曲,也有许多听众把《光》当作自己心情表白的主打歌点送给朋友。而为了满足更多歌迷的要求,从今日起,各大门户网站的音乐频道,都将会有一个90秒的试听,在网络上的朋友也同样可以通过网页听到这一首感动心灵的歌曲。对于歌迷的热情,刘若英表示,自己会更努力唱出更动听的歌曲,来满足歌迷们挑剔的耳朵,也希望歌迷能够更加支持自己。

  于11月18日从上海起跑,刘若英将开始自己“彻夜不眠”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而原定新唱片的上市日期也因为备战个唱,确认在12月的第一周发行。很多的歌迷在网上论坛讨论着,都表示这是2005年自己最想要拥有的专辑,催促着唱片公司是否能提前上市,希望能够尽快购买到唱片。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