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人眼中,莫文蔚最有内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35 扬子晚报

  香港是座娱乐之城,日前“五星电器·百店庆典-莫文蔚2005南京演唱会”香港三日两晚游首发团亲历香港,随团记者一路亲密接触制造了内地大量娱乐巨星的香港,也了解到香港人眼中最真实的娱乐明星。这些明星的创业精神已经成为香港人引以为豪的重要城市文化。

  梅姑:港人的敬业榜样

  第二日上午路过香港最著名的红体育场,所有的艺人都以能在这里举办个唱而感到自豪,而港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梅艳芳最后的演唱会,“所有的人都泪劝梅姐别唱了,她却固执地坚持。排练时唱得跳得连年轻的伴舞都累得不行,她这个患病的人却是一遍遍地重来。最后一首歌拖着白婚纱时她一字一泪,其实身体已经完全支持不下去,但她微笑着向观众说再见,那是她做人生的道别啊……”香港导游对梅姑的回忆让团员们对这座倒漏斗型的体育场充满敬意。

  黄霑:马桶上找到灵感

  很多人认识港剧都是从《上海滩》开始的,香港导游讲述了港人中广为流传的掌故:“写下《上海滩》主题曲的黄霑你们一定知道,他那首歌从哪里来的灵感你们一定不知道。黄霑写歌交稿一般都是6天之内,这成为他在业内的一块金字招牌。可在写这首歌的时候,他却卡了壳,一直到第5天凌晨还是没写出来,急得他吃不下睡不着。干脆,洗澡如厕。结果上厕所时冲马桶,哗啦一声——灵感就这么来了。”

  莫文蔚:骨子里透出

性感

  来香港,

化妆品、食品、服装、
香水
等购物项目也让人流连忘返,代言“香港购物节”的,正是南京推出本次香港游的主角莫文蔚,“你们最喜欢什么明星?如果喜欢莫文蔚就对了!她是最有内涵的明星!”包括导游、售货员在内的很多人说出了不少香港人的心声,“说老实话,她在香港娱乐圈中不算漂亮哦,但她会法文、英文、意大利文、中文好几国语言,古筝、钢琴这些古今乐器都通,真是难得。而且她的性感真是很迷惑人,可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真是模仿都模仿不来”。本报记者张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