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今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35 扬子晚报

  10月31日,周杰伦在台北远东饭店举行其今年全新专辑《11月的萧邦》的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没有按惯例在暑假期间出专辑,周杰伦却说,“今年迟了一点,但感觉多了一点”。

  谈到专辑的名字,周杰伦还打趣地说,他也很喜欢李连杰,但专辑总不能叫11月的李连杰吧,那样感觉会怪怪的。

  记者会现场播放了新专辑的第二主打《发如雪》的MV。因为经受过拍电影,入围金马奖的洗礼,周杰伦在音乐录像带上也有了更多想法,继帮南拳妈妈指导MV之后,这也是周杰伦首次指导自己的MV作品。

  片中男主角是周杰伦的一位中学同学,至于为何找这位同学来拍这个古色古香的MV,周杰伦笑说他觉得这位同学很有表演天赋,也很有大侠的味道,更重要的是这位同学拍MV不要钱。

  由于这张定于今日正式发行的专辑是最近在亚洲期待度最高的专辑,且预购情况十分理想,全亚洲订单量更已超过150万张,周杰伦在现场和几位唱片公司高管一起倒香槟庆祝。

  《11月的萧邦》收录了10首全新作品,并以附送曲方式加收电影《头文字D》的主题曲《飘移》和插曲《一路向北》。12首作品中包括4首快歌,3首中版歌曲以及5首抒情作。雷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