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钢锯”锐过佐罗之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55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万圣节周末总会有一部吓人的片子春风得意。本周,《斗室惊魂2》在美国的首映票房达到了惊人的3050万美元,比第二位《佐罗传奇》多出近一倍,顺利登上美国票房榜冠军宝座。

  在国内,《斗室惊魂1》曾经被翻成《电锯惊魂》,然而在片中用来锯手锯腿的只是一把生锈的钢锯。这把钢锯不但锐过了佐罗的剑,更把其他新片“锯得粉碎”。由乌玛·瑟曼
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喜剧片《春心荡漾》只拿到了640万美元,而尼古拉斯·凯奇的新片《气象达人》只拿到了422万美元。

  《斗室惊魂》第一集上映时票房一般,但过人的口碑令其DVD销售火爆,也正是这种民间优势把《斗室惊魂2》推上了排行榜冠军。

  《王牌大贱谍》系列走的也是这个路子。不过在第一集中“以智取胜”的《斗室惊魂》,到了续集就主要靠“卖血为生”了,虽然票房大胜,但只能证明恐怖片这一类型在美国市场上永远有得卖。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