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6岁哈里波特坠入姐弟恋 发型师女友年长7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22 中国新闻网
16岁哈里波特坠入姐弟恋发型师女友年长7岁(组图)
16岁哈里波特坠入姐弟恋发型师女友年长7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今年16岁的童星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Radcliffe)扮演“哈里波特”已经有5年了,由于从小演戏,他的身边一直不乏发型师和化妆师,而其中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尤其引起了丹尼尔的注意。过去1年来,丹尼尔和比他大7岁的这个实习发型师谈上了恋爱,她出生于爱尔兰,名叫AmyByrne,虽然不是金发碧眼的美女,但在丹尼尔心中却是貌似天仙。

  两人是在丹尼尔拍第4部《哈里波特》时相遇的,此后,这对小恋人就开始经常到对方家里去作客,约会自然更是少不了的。影
片拍摄结束之后,两人仍然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尽管丹尼尔为了宣传新片日程安排非常忙碌,但他总能抽出时间陪伴Amy。

  朋友们透露,丹尼尔和Amy有时会说上几个小时的电话,而且还不停地给对方发手机短信。Amy住在英格兰的沃特福德,离拍戏现场很近。丹尼尔与父母一起住在富勒姆,为了见到Amy,他经常会花1个小时的车程去她家里。据称,一开始丹尼尔往往用做头发和化妆来为与Amy的约会打掩护。

  Amy的房东也表示,看到丹尼尔总是来看Amy,她也以为他是来做头发的。上个星期,丹尼尔坦言他已经有了女友。丹尼尔的发言人也表示:“是的,丹尼尔和Amy是好朋友,丹尼尔有很多朋友,他们之间除了友谊还有别的,丹尼尔是一个非常喜欢交际的人,他经常到朋友家里去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