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外出》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50 北京晚报

  韩国电影《外出》即将在京上映,11月11日主演裴勇俊和许秦豪导演将来京宣传《外出》。

  裴勇俊是整个亚洲地区最红的男星,一个月以前宣布裴勇俊将来京的消息,在中国影迷中反响热烈。上周五通过“恋俊影友会”先行内部预售了500张《外出》特别首映会门票。结果大大出乎华影公司的预料,500张门票在一天时间之内被预订一空。

  裴勇俊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事实上,“韩流”这些年对中国电视剧的影响远远大于电影。《蓝色生死恋》、《大长今》可以横扫荧屏,但几部很是有名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爱有天意》、《哭泣的拳头》在电影院却表现平平,在北京票房也不过百万,即便韩国超人气女星全智贤、孙艺珍等也都随着影片在中国上映来造势宣传,但终究没有形成观影潮流。

  昨天,华夏电影公司刘树森经理说,《外出》的男主角裴勇俊作为“新韩流”的杰出代表,在全亚洲地区的人气如日中天,特别是在成熟女性观众群中的受欢迎程度无人能及。他不像别的韩国演员,他先主演了大量电视剧,像《冬季恋歌》、《情定大饭店》使他拥有一大批固定的支持者,裴勇俊首次来到中国宣传新片,他的北京之旅已让影迷们翘首以待,这样令人期待的开端肯定会提升影片的票房。

  电影在中国是年轻人的娱乐,他和看电视剧的观众完全是两码人流。再加上受盗版影响,韩国电影一直未在中国形成如韩剧那样庞大的观看热潮,韩国电影在中国的银幕热度一直提升不上去。这次《外出》能不能改写韩国电影在中国市场的面貌,让“韩流”在中国大银幕上流泻,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结果。

  《外出》以艺术片的面貌示人,它的故事内核却很商业,各自伴侣背叛的男女主人公走到了一起,进入一个爱恨纠缠的感情世界。最终选择《外出》来中国,刘树森说,完全考虑了韩国影片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外出》的导演许秦豪是韩国大师级艺术家,他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这次与裴勇俊、孙艺珍两位人气极高的偶像巨星合作,是吸引观众最基本的元素,在影迷眼中,虽然看裴勇俊比电影重要,但是裴勇俊的优雅魅力不在他个人,而在他所饰演的角色中,要看裴勇俊,就要看他的电影。《外出》很有可能改写韩国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先前面貌。陈滨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