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与前女友共度周末 有望破镜重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55 中国新闻网
裘德·洛与前女友共度周末有望破镜重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外电报道,英国风流小生裘德·洛与纠缠不清的女友赛安娜·米勒继宣布分手后再次走到了一起。上周六,赛安娜·米勒在前男友裘德·洛的家中待了一整个晚上。一时间,关于两人再度复合的传闻被媒体炒得火热。

  据悉,当裘德·洛与赛安娜走出家门准备搭计程车时,两人发现了躲在附近的狗仔队。裘德·洛马上命令赛安娜钻进停在门外的计程车,自己则开车尾随。赛安娜顾及到外面的狗仔队,她说:“狗仔队会拍到我们的。”裘德·洛则大方地说:“没关系,没什么好担心的。”

 
 前不久,有关赛安娜与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戈的桃色传闻越传越烈,当裘德·洛得知这个消息后气愤地把赛安娜赶出了同居住所,赛安娜也在同时宣布“与裘德洛早在几个月前就分手了”。实际上,裘德洛与保姆性丑闻曝光后,女友赛安娜始终无法原谅他,但是两人又是如此的相爱,藕断丝连也是难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