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心花》绽放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02 今晚报
《两心花》绽放歌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继年初和年中分别发行《喜欢祖儿3(新曲+精选)》及《新城容我信爱一唱倾情音乐会》后,容祖儿日前又推出了全新粤语专辑《Bi-Heart两心花》,曲风则由《明日恩典》中的励志回归到抒发歌者个人感情的层面。

  这张新专辑共收录了20首国语、粤语新歌及主题音乐,其中既有悦耳动听的抒情歌曲,也有节奏强劲明快的动感快歌。横扫各大流行榜及卡拉OK热唱榜的第一强势主打歌《越唱越强》令乐迷一听便忍不住舞动起来。第二主打歌《天之骄女》是祖儿擅长的抒情作品,林夕的歌词
或多或少写出了现代女强人在感情世界的心声。《还未》与国语版《你我她》旋律出色,祖儿的感情演绎也超棒,表现成熟。《乱唱歌》感觉惬意,极富生活闲情,祖儿的演绎也轻松俏皮。

  这次专辑以“Bi-Heart”为主题,意味着祖儿不同阶段、时间的心情,设计师为祖儿设计了多个造型,其中祖儿更尝试以短发造型示人。当然,祖儿舍不得把秀发剪掉,只是戴上假发而已。不过戴上假发之后,祖儿即变回5年前初出道时的清纯模样,令人备感亲切。为了宣传照拍摄,祖儿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因为大多数衣服都是透视及露背的。拍摄当天天气不太好,狂风大作,再加黄色暴雨警报,条件十分艰苦,但这却刚好与拍摄主题相吻合,祖儿被这气氛感染,拍摄十分投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