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11月的肖邦》重庆遇冷是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充满古典浪漫元素的周杰伦全新唱片《11月的肖邦》,昨日在全亚洲正式上市。针对一家音像店发布的“新唱片重庆预售遇寒流”的消息,重庆新华书店有关人士昨日约见记者郑重辟谣,称事实真相是这张唱片在重庆卖疯了。

  针对该音像店称该唱片在重庆只预售了几百张的说法,新华书店音像科科长王健回应,内地发行商新索唱片只在全国指定了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9家销售商拥有预售资格,其
中就包括有重庆新华书店。内地的预售总额控制在10万张以内,分到重庆市场有4000张。我市从10月19日开始预售,未到唱片正式上市日的前几天,4000张唱片就已销售一空。这个数字已经创下了重庆唱片预售之最。此外,唱片昨日正式上市,一个小时之内就被全市各分销商瓜分一空。沙坪坝书城的400张CD卡带在中午就已卖完。如此火爆的情形,在我市唱片市场尚属首次。

  “今天才是新唱片上市第一天,下午就已收到重庆新提交的一万张订单。”上海新索负责重庆片区的业务经理徐先生在电话中,对“遇冷”一说颇感气愤。他介绍,半个月来,仅中国内地,各地代理、经销商的订单,就已达到100万张,全亚洲订单量则为150万张。相比之下,去年夏天《七里香》60万张的内地预订单相形见拙。

  新索唱片负责宣传的曹子杰说,今年以来周杰伦就不断有负面新闻,公众关注焦点也从他的作品本身转移到了“周侯恋”和9月的

演唱会遭打事件上。他们原本还担心负面消息会影响新专辑的发行,而且对于周杰伦的音乐是否有水准也一直存在争论。周杰伦的歌唱得好不好大家都有评论的权利,但是他的唱片现在卖得好却是铁的事实。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