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塞隆向贝瑞“示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奥斯卡近年来最美的两位影后查理兹·塞隆与她的“前辈”哈莉·贝瑞早就被媒体传“不合”。最近,塞隆有意向贝瑞伸出和解之手,送上鲜花给对方,但是贝瑞好像并不领情。

  早在查理兹·塞隆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不久,有传言说塞隆曾嘲讽前影后哈莉·贝瑞,说过“不要变成哈莉·贝瑞那样”的话。塞隆得知媒体报道了这样的消息后非常惊讶,尽
管她三番五次的对此表示否认,最近还送上鲜花并留言说:“请你相信,我真的没有说过那样的话”。但是贝瑞似乎相信了传闻,对塞隆的主动示好无动于衷。

  在获得了影后之后,查理兹·塞隆可谓一帆风顺,成功从“花瓶”转型为实力派演员。哈莉·贝瑞则发展得很不顺利,在眼看就要奔向四十的她不得不操起了“花瓶”的老本行。

  (鑫晶)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