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不惧观众挑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月4日,音乐剧《周璇》就将接受重庆观众的考验。伊能静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台了,让观众知道这台剧值得一看。”

  伊能静表示,她希望用该剧的表演去征服观众,让大家知道这的确是一台不容错过的优秀音乐剧。她说:“我无所谓观众用什么样的眼光来看待。他们可以挑剔,但我相信情感的诚恳是一定会有共鸣的。我给了他们全部,他们一定会接收到。我是个很单纯的人,我不
会去想太多,我就想这样一点,只要你真,你身边的人一定也会真,你不要去挑剔别人,你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

  当说起首次来重庆演出是否会紧张时,伊能静还透露了她登台前有一个习惯。她说:“我们的工作人员都知道,我每次上台前都会一个人坐在舞台最深、最暗的地方,坐15分钟,看观众进场,观众看的是正面的舞台,可是对我来说,观众的反应才是我的正面舞台。所以,每次演出前,我会提前一点,看看我的正面舞台。可是真的到演出了,我就看不到观众的反应了,看不见观众,听不见掌声,真的很奇怪,我就觉得自己沉浸在周璇的世界里,整个眼里、脑子里就全是她。”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