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传奇》横扫全球票房 内地票房破1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蒙面侠佐罗的剑一出鞘果然不同凡响,上周末作全球同步上映的《佐罗传奇》在内地票房是1000万元,轻松占据冠军的宝座。包括这部佐罗的续集作品在内,内地电影周末三天的票房总共才1100万元,可见该片占有绝对的统治地位。可以说包含各种商业元素的《佐罗传奇》给现在处于淡季的内地电影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佐罗传奇》的票房成绩是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所预期的,但由于影片130分钟的长度提升了影片的票价,而较高的票价多多少少还是影响了票房。另外,《佐罗传奇》在大城市的表现明显强于中
小城市。

  明天是周二,内地的各大影院又将迎来“半价日”,相信届时《佐罗传奇》的票房还会有长足的提升。

  相较1998年的第一集《佐罗的面具》,《佐罗传奇》在北美的票房有些退步,1650万美元的首周末开画成绩使影片仅列排行榜的第二位。美国市场并不是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唯一关注的电影市场,世界市场才是重中之重。国际动作大导演马丁·坎贝尔对影片的风格做了重大调整,由单纯的剑侠动作片变成了“佐罗一家总动员”,杂烩了各种口味,也体现了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越来越重视国际市场的政策。

  这部佐罗合家欢电影在全球50个地区共取得2700万美元的票房,比《佐罗的面具》当年的首周末开画高出了21%。包括法国,西班牙和墨西哥在内的40个地区,《佐罗传奇》均是当地的票房冠军。
《佐罗传奇》横扫全球票房内地票房破10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