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陌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随便归纳一下,生活中遭遇几种陌生人的类型:商品店员:会不顾事实地称呼你“靓仔”、“靓女”,哄人开心,自己也落得一个“生意兴隆”。保安:刚开始可能会用不太礼貌的方式来检查你的身份,如果衣着光鲜些,也是放行的条件之一。

  路人:我们对路人的残忍在于,会毫不留情的向同伴批评他们的打扮、身材、表情、动作,因为以后很难相见,所以格外刻薄。

  街头传销:递过来的宣传单,看的人少,扔的人多,上面标明免费都不太管用。

  乞丐:近期流行和尚尼姑的打扮,媒体已经通告,寺院的出家人是不允许上街化缘的,实在要鉴别,先让对方背诵一段《大悲咒》。

  网友:当年要见网友的时候,路过天河公园,看到标题写到“全国最大恐龙展”,不知道和见网友有有什么联系,反正当天我没去现场。

  艳遇:电影《偷心》里面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Portman对裘德·洛JudeLaw的开场白是:“你好,陌生人!”当然,这仅限于条件良好、时机纯熟、心态释然的男女。

  客服:最受委屈的陌生人,大家对产品和服务的怨言第一时间传达到他们耳中。有个段子:说客户拨打客服热线投诉,总是一个人接听,客户急了,问怎么会这样?有没有别人?是不是骗钱的公司冒充,那个客服人员冷静了三秒钟,说:“具体我也不太清楚,果真要如您所说的话,只能说这是缘分天注定了。”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