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子座和谁最合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丝信箱

  水瓶座和双子座不合?

  双子命中注定喜欢摩羯?

  水瓶永远只能苦恋双子?

  爱丽丝:

  水瓶座和双子座是否真的不合?

  他真的让我无法抗拒,结果一步一步深陷下去。上学期,我发脾气时,他总能有办法哄我开心,失落时,又安慰我;他发脾气和失落时,我又总能哄他,迷茫时,我会给他正确的意见……反正,上学期我们都很好,共同进步。反观本学期,他一直对我不理不睬,一直和我的摩羯座贴心好友玩,我三番四次向他问QQ号他都不讲,最后还是他的朋友告诉我;而我的贴心好友提也没提他就自动提供QQ号,双子是不是命中注定要喜欢摩羯?水瓶是不是永远只能苦恋双子?你们常说水瓶变化大,古灵精怪,双子和摩羯呢?水瓶座也有另类的哦,我觉得我就是水瓶女子中的另类。是双子摩羯可以一起还是双子水瓶较好?

  迷途小羊

  迷途小羊:

  双子实在是最喜新厌旧的……

  摩羯女生会有保守的人格,并不一定说她行为举止保守,只是说与人相处时,内心很紧,打开很慢,会让好奇的他来兴趣探究吧。而水瓶是这样的,她有一个敞开的精神,但极度自尊,特定情况下反而显得封闭,有一种封锁在大雾与寂静中的大千世界的感觉,

  但没有光,看不清任何东西,没有声音,显得死寂寥落平淡。双子贪玩,喜欢声光色,游乐场,且往往认识事物和思考问题有浅浮的倾向,于是在那样的世界前举足不前,又游荡到下一处玩乐了。

  你们都很聪明,他更机智灵敏而你有过人的深思的能力,所以你们很谈得来,能轻易建立起友谊和默契,彼此了解,而你对他的了解也许多于他对你的。

  让双子喜欢上一个人并不难,长久地笼络住他的心则是非常困难的。

  水瓶一旦喜欢上双子,肯定会为他的不安定而辗转于怀,可是这一点,包括他对世界上那么多未知的东西、未涉足的所在的兴致勃勃都是让她能为他牵挂的原因,他一直保持战斗力,而不是可以一击落马就瘫死在地或俯首称臣的人,她喜欢这样匹配的对手。但水瓶未必处于弱势,水瓶也很强,她的疏离和淡然,她的智力,这些都对他有吸引力,请充分发挥你的能力。我的建议是你不妨不要再盯着这一件事,尽你的本色去学习和玩乐,探索和发掘更有意思的天地,然后你对他来说就又成了“新”的,重新投入注意力。执著是无效的,像“三番四次向他问QQ号”这类事不必再干。

  不用去与别人比较,不用管摩羯跟他怎样,你只要做到更精彩的自己,好事自然会来。爱丽丝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