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圣节扮大肚婆 张柏芝扬言:28岁生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张柏芝已经大着肚子到处跑了!原来这只是她在万圣节上“扮鬼扮马”的一个造型而已。在香港演艺人协会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派对”上,张柏芝打破传统,以大肚婆造型出场。之前一直被指怀孕的她不惧流言,索性“破罐子破摔”。而在不同的公开场合,她更是对在场小孩尽显自己母爱泛滥的一面。

  大肚婆装扮抢镜

  趁着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香港演艺人协会在某酒店举行“鬼咁好玩万圣节派对”,为协会筹款,筵开45席。所有出席的艺人都以不同的惊吓造型应景。但是张柏芝却打破传统,
变身成一个金发的大肚婆,而且还推着一辆载有一男一女洋娃娃的BB车,连身边的两名助手也以医生和护士打扮出场。张柏芝边走还边装模作样,而且还大叫:“一子一女啊。”她笑谓艺人应带动潮流,万圣节也不一定要扮鬼。期间,她还不断搞笑,提醒身边的人不要吓到自己的“BB”,而且还告诉拍照的记者小心闪光灯不要把“BB”给闪醒了。她指着身边的助手说:“我要照顾好BB的健康,所以就顺便请了医生和护士看着,BB是一男一女,是我最想生的组合。”原来张柏芝是在自己的衣服内塞了枕头,连丰满的上围也掩盖掉了,至于第一次尝试大肚子觉不觉得辛苦,她坦言一点也不觉得累,还很享受,果然是一个标准的“好妈妈”。
万圣节扮大肚婆张柏芝扬言:28岁生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万圣节扮大肚婆张柏芝扬言:28岁生仔!(组图)
为生子做足功夫

  对于怀孕传闻,张柏芝连声否认:“生孩子只是一个‘想’字而已,其实我自己真的很想生小孩,不过现在工作这么忙,先养好身体再说吧。我想应该是28岁生。”为了这个愿望,张柏芝可谓做足功夫。她从小到大都不喝牛奶,甚至连闻到都会吐,但现在每天却至少会喝两杯。而且她还刻意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以便快点改善体质。

  不仅如此,无论在什么场合遇上小孩子,张柏芝都会对他们“爱不释手”。在拍摄新片的现场,她见到一名小女孩为拍摄戏份跑得气喘吁吁,便不顾自己刚刚出院,一把抱起小女孩,而小女孩也以吻回报,让张柏芝笑不拢口。对片场的几名外籍混血小朋友,她也十分友善,不时用英文哄他们,而且还在离去时跟他们来了个嘴对嘴的“吻别”。她表示:“我见到小朋友就完全精神起来了,连病都忘记了。”如此母性大发,三年后才生小孩会不会晚了点呢?
万圣节扮大肚婆张柏芝扬言:28岁生仔!(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