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欣燕穿三点式悬崖边拍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欣燕穿三点式悬崖边拍广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江欣燕拍摄全新一辑的户外三点式秋冬性感宣传照,爱美不爱命的她,为求拍到美美的效果,明知道没有吊钢丝,仍不惜以身犯险,站在两层高的悬崖边摆姿势,十分大胆。江欣燕表示:“我也是从摄影师的指示去做的,本来摄影师还要求我穿高跟鞋,但我根本都站不稳,再加上坐了三个钟头的船,有点儿晕浪,就索性不穿鞋子赤脚拍啰,不料这样感觉更好,那里很有大自然的感觉,我面对大自然,整个人都变得轻松起来,感觉像天人合一似的。”

  江欣燕又笑说:“可能拍的时候太投入了,不知道死,事后
才发现挺危险的,不过我也不怕,因为我知道纤体公司有帮我买保险!”问她老公为何未有相陪?江欣燕即说:“我不想他来,一见到他我就会好紧张。”(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