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少女组合明骏女孩亮相长沙《同一首歌》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57 南方网
  南方网
美少女组合明骏女孩亮相长沙《同一首歌》 (组图)
美少女组合明骏女孩亮相长沙《同一首歌》 (组图)
明骏女孩

  南方网讯刚刚在北京举行完首张专辑的发布会,明骏女孩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湖南长沙参加《同一首歌·走进雷锋故乡》大型演唱会。本次晚会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萧蔷、范晓萱、韦唯、沙宝亮、王蓉等众多当红明星的轮番登台献唱,明骏女孩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嘉宾,更是热歌劲舞,带来了专辑中的新歌《挡不住》,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大型烟花表演,把湖南人民的热情燃烧到了极点。

  正巧的是明骏女孩这张专辑的发行公司正好就是湖南金蜂音像,所以这次算是初次回婆家了。家乡人民也给她们最多的
照顾,台下荧光棒汇成了星光的海洋,给她们的掌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紧接其后明骏女孩又回到了北京参加中央5套的首届造型大赛,作为表演嘉宾她们演唱了《灰姑娘的水晶鞋》,精彩的歌舞表演后女孩们在后台被大批观众的围堵,争相合影签名。这套节目将在11月10日晚6:55在中央5套播出。

  明骏女孩立志要做“华语乐坛美少女第一组”,她们以完美的外型、时尚的包装、优质的音乐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据悉,明骏女孩将连同她们新的同门师哥阿里郎一同出席东亚运动会闭幕式的演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