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近期不会接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张靓颖在她的个人博客发表声明,称最近一两年会将精力倾注在音乐事业上,不会有参演电视剧的任何计划。由此,《恋之天国》剧组盛邀靓颖出演女二号也就遭到了拒绝。

  靓颖在声明中指出:“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与我联系过参演某电视剧及演唱主题歌的事宜。”华谊兄弟副总袁涛昨天也称,靓颖的影视约和唱片约都由华谊全权打理,近期不会安排她接拍任何影视作品。近日,张靓颖将与香港某大牌音乐人见面,就新专辑的制作事宜进行初次沟通。与此同时,她的新造型设计很有可能会交由周迅的男友、台湾知名造型师李大齐负责。

  据悉,华谊兄弟将于近日发表官方声明,今后任何关于张靓颖的音乐和影视方面的报道只要不是华谊兄弟认可的,都是假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