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闯梁咏琪房间者查明 俩男女是香港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01 新华网
私闯梁咏琪房间者查明俩男女是香港记者(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梁咏琪上个月21日出席北京活动后,被两名男女闯入酒店房内搜掠,昨天事件有了新进展。该两名男女证实并非盗贼,而是某周刊的记者!

  梁咏琪上月21日到北京出席某活动,入住一间著名的五星级大酒店,但遭两名持相机男女闯入酒店房内搜掠,酒店和活动主办方对事件感到震惊,并立即报警。由于事件涉及艺人隐私,所以北京警方对案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酒店取回录像带,并火速获得该周刊的一男一女的容貌及姓名。北京警方欲在北京关口拦截两人,可惜两人成功离开。

  据称,该周刊执行总编辑已于上月27日晚被解雇,虽然他承认这两名记者是自己周刊的记者,也承认两人日前曾到北京出差,但拒绝透露该两名记者是否就是涉嫌闯入GiGi酒店房的一男一女。

  当梁咏琪得知事情的发展之后说:“其实我都不能肯定那两个是什么人,更不希望这件事情是香港传媒所为,我连续做了几天噩梦,真的很震怒!”梁咏琪又说:“以前我都是很放心地把行李打开放在酒店里,但以后所有私人物品都会贴身携带,不想惹人犯罪。”综合(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