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中数枪当场死亡 好莱坞童星命丧黑社会混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10 新华网
身中数枪当场死亡好莱坞童星命丧黑社会混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芮(右)在影片《Rebound》中

  更多图片

  据报道,10月底,好莱坞童星泰雅·柯芮·麦克玛伦不幸在一起黑社会团伙的枪杀中被误杀,身上多处中弹,当场死亡,于上周五举行了葬礼。

  据加州当地警方透露,案发当天,年仅16岁的柯芮站在一座大厦旁边,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地方一会儿将发生枪战。用警察的话说:“柯芮在不恰当的时间站在了不安全的地点。”当黑社会团伙双方展开仇杀时,小柯芮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身中数枪,并且全部是致命部位中弹。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虽然
没有抓到嫌疑犯,警方认为这是一起黑社会团伙的争斗。然而,今年夏天刚刚拍摄完影片《Rebound》的小柯芮就这样白白地成了受害者,一个花季小女孩还没有来得及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就被枪杀,好莱坞一朵小花就这样凋谢了。中新(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