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转战乐坛 誓言打破娱乐圈“三大定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3 中国新闻网
陈好转战乐坛誓言打破娱乐圈“三大定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粉红女郎》中“万人迷”一角成为内地电视圈一线女星的陈好,今年转战歌坛,邀得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挎刀相助自己的首张新专辑,亦成为小室哲哉首次“赏面”出席专辑发布会的歌手。一时之间,作为歌手的陈好风头无两。上周,陈好凭借首张个人专辑《陈好》获得了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内地最具潜质歌手奖”。前晚,得奖之后的陈好首次接受记者采访,誓言打破娱乐圈三大定律。

  定律一:演员出专辑都是玩票

  回应:我不是为了去各地表演才出专辑的

  在陈好之前,已经有很多内
地演员转战歌坛了。陆毅、赵薇、陈坤……不胜枚举。为什么流行演员兼职做歌手?赚钱当然是其中的一个理由,但不是全部的理由。因为很多演员会面临这样一个困境:走红之后会经常被邀请去各地演出,如果是上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还可以来段情景小品,展示一下演技。但如果是参加《同一首歌》或者是各种节日晚会就有些难了。唱歌是最简便的办法,但总唱口水歌有失身份。不如自己出专辑,一方面解除走场演出的困境,一方面亦能赚多一份歌手的钱,何乐不为?

  但陈好前晚在广州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真的不是为了去各地表演才去做歌手的。《粉红女郎》火了之后很多人来劝我出专辑。但我刚开始都没有答应,因为我对自己的声音实在没有把握。但我们公司的人就觉得我的声音很不错,一再鼓励我,我才试试的。但既然做了,我就不会只出一两张专辑,然后在乐坛消声匿迹。我会长期好好的做下去。”

  定律二:得力捧多数是有大款男友幕后撑场

  回应:力捧是新公司吸引她签约的原因

  娱乐圈的另一大规律是,女明星突然获得力捧多数是因为找到了一个大款男朋友在幕后撑场。所以,早前陈好与橙天国际签约时,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公司包下整层大楼为陈好举行发布会,又邀请了小室哲哉出席,花费甚巨。因此,传闻陈好获此殊荣是因为有一个大款男朋友在幕后撑场。

  对此,陈好笑言:“目前追求我的男士各种各样的都有,但获得公司的力捧就肯定不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自从《粉红女郎》火了之后,五大唱片公司都跟我谈过出专辑的事情。为什么我最后与橙天国际合作,肯定是因为他们开出来的条件更优厚更吸引我。我想这个大家跳槽时候的都会遇到的情况。并不像传闻所言,有什么大款男朋友之类的。”

  定律三:电视明星往往赶戏过劳

  回应:我拍戏一天只工作12个小时

  不管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基本上都知道拍电视剧辛苦。因为电视明星们整天对着媒体都在大叫赶戏多辛苦,抱怨没时间睡觉的日子。不过,陈好却说:“我一向都是跟剧组签小时的,一天工作12个小时,所以不用担心工作过劳伤身体。”

  “我很早的时候就开始跟剧组签小时。这只是一种工作方式跟名气并不一定有关系。很多人只给剧组20天,要拍完30天才能拍完的戏,当然没时间休息啦。我总是给剧组很长的档期,时间充足,但前提是一天只工作12个小时。剧组自然能够接受。其实女孩子要美丽最重要的还是睡眠。我是一个很宠爱自己的人,在新专辑里也会有一两首歌来表达我的这种生活主张。希望女生都能跟我一样宠爱自己。”

  虽然打破了“三大定律”,但有一大定律对陈好来说是适用的。那就是:有张明星脸入行比较容易。陈好告诉记者一个秘密;“最初《粉红女郎》找我演‘万人迷’是因为觉得我长得像萧蔷。虽然导演见面跟我聊过之后认为我有自己的特色,但最初找我多少还是与萧蔷有关。”(信息时报;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