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簿公堂 鲍德温指控贝辛格“绑架”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36 新华网
对簿公堂鲍德温指控贝辛格“绑架”女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贝辛格

  更多图片

  近日,好莱坞明星亚历克·鲍德温与前妻金·贝辛格,为得到10岁女儿“爱尔兰”的监护权而对簿公堂。

  曾出演《猎杀红色十月》、《抱得美人归》、《厄运急转弯》的鲍德温委派律师向洛杉矶法院上诉,称贝辛格正阻止孩子与父亲亲近。律师维基·格林说:“贝辛格女士非常有感染力,孩子现在已不愿与父亲在一起。”曾因《洛城机密》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贝辛格在1991年与鲍德温合作《抱得美人归》时相识,并于两年后结婚。1994年,这对新婚燕尔合作的《亡命鸳鸯》
曾风靡一时。这对旧日的好莱坞情侣在2000年分居。2001年离婚后,二人花了一年的时间争夺女儿“爱尔兰”的监护权。

  法庭外,贝辛格的律师针对鲍德温的指控反驳道:“我认为指控贝辛格的做法非常愚蠢,孩子的意愿才是我们需要讨论的。”

  作为指控的一部分,鲍德温还向法官申请下令对贝辛格进行精神评估,称她对女儿有“神经质的强烈需要”,并有“绑架女儿”的嫌疑。

  虽然出席了周一的庭审,但对于前夫的指控,贝辛格拒绝发表任何意见。身在纽约的鲍德温当日则未露面。

  庭上讨论了女儿爱尔兰与父亲的电话通话时间以及当母亲同孩子共度的假期破坏了法定监护日程时,父亲是否能多争取一个周末的监护权等问题。实习生蔡宸亦编译(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