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琳变身古代俏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16 新民晚报

  近日,影视明星赵琳结束了都市情感剧《花开有声》的拍摄,匆匆赶赴河南洛阳,在由军旅导演翟俊杰执导的20集古装大戏《西门豹》中担任女一号娟子。

  《西门豹》的历史背景是春秋战国时期,该片以破除封建迷信、兴修水利、为民造福的魏国西门豹为原型而创作。在戏中,造型师为赵琳设计了4套服装和相对应的4个头型。当化妆师给形象俊秀的赵琳扮第一个古代仕女造型时,一个美丽的战国女子顿时出现在化妆镜
中。其实,在接《西门豹》之前,赵琳也有过一些古装戏的体验,如《血色残阳》里一头盘发的五姨太、《县令黄马褂》里的侠女造型和《天下第一媒婆》里的俏娇娘等等。不过,这次在《西门豹》里娟子的造型还是让赵琳大呼过瘾,虽然穿一身戏服,里三层外三层需要3位服装师帮忙,梳一个仕女头也要一个多小时,每天拍戏前需要约3小时的装扮时间,但看见自己变成大步不敢迈,走路要人扶的古代俏佳人,赵琳倒也自得其乐。

  据悉,该剧将在安阳拍摄两个月,扮演西门豹的是著名特型演员卢奇。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赵琳在《西门豹》中扮演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