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片赴美搞促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43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据韩通社10月31日报道,韩国9家电影经销公司将携片参加11月2日至9日在美国圣莫尼卡举行的第26届美洲电影市场影片展销活动,广泛宣传韩国电影。

  报道说,韩国政府下设电影振兴委员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和9家电影经销公司组成联合体,将在圣莫尼卡美洲电影市场展销活动期间,设立韩国电影宣传馆、邀请约200名各国电影经销商参加“韩国电影之夜”,大力推销韩国影片。

  本届美洲电影市场活动将展映44部电影,其中8部是韩国片,即:故事片《我一生最美的一周》、《拍手时请离开》、《奥罗拉公主》、《恋爱的法则》、《女子高中怪谈4:嗓音》、《假发》、《你决定我的命运》,以及时长25分钟的短片《台风》。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