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艺荟萃颂金秋” 社区中老年艺术大赛即将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深圳市第五届“百艺荟萃颂金秋”社区中老年艺术大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始比赛。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的比赛项目共有舞蹈、声乐、器乐、服饰表演和综合艺术类等5项,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市民不错过展示才艺的机会,目前,组委会报名工作依然在进行之中。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目
的是充分发挥社区“大家乐”群众文化活动的优势,增进各社区中老年人的文化艺术交流,展示社区中老年人的艺术风采,营造和谐、健康、友好的社区文化。

  大赛已经连续举办5年,全市有近万名中老年朋友参与过比赛,是我市一项传统的中老年艺术赛事。大赛于10月中旬开始接受报名,截至11月10日。大赛按门类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凡45岁以上中老年朋友都可报名参加比赛。各艺术门类均设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参赛者分别可获得由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想参赛的中老年朋友可致电大赛组委会热线电话:25950064,同时也可登陆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szaac.com,了解参赛事宜。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