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超级女声》将在深取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日,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由“超女”何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超级女声》(暂定名),将于近期开拍,而深圳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外景地。据透露,电视剧《超级女声》将汇集所有“卖钱”的“超女”,只是戏份有重有轻。

  据透露,何洁将在剧中扮演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该角色将充分展示何洁自己的个性
,如爱唱歌、爱笑、梦想成为歌星等,而李响将扮演一位非常有钱的富家公子。全剧将围绕“超级女声”歌唱比赛展开,讲述一群爱唱歌的女孩之间发生的种种故事,涵盖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元素。该剧总体定位为一部青春偶像剧,投资规模预计将超过1000万元。剧组选择深圳作为外景地,首先看重了这里充满魅力的几大高尔夫球场。而且,深圳具有国际都市的所有标签,是内地、香港剧组拍摄都市偶像剧的首选地之一。

  另外,舆论对由何洁担任该剧女主角没有提出异议,不少观众纳闷,为什么会把男主角这个幸运的任务交给主持人李响?据悉,李响是天娱公司分离北京天中文化后签约的第一个艺人,在安又琪那一届的“超女”之前,天娱已经看重这匹外形、才艺皆十分出众的黑马。等了那么久,李响终于获得了机会。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