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激动星公司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3:06 新浪娱乐

  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是激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主要从事的是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以及影视内容的经营。

  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在立足影视投资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媒体业务,旗下的星麦网是专门从事电影、电视剧及DV影像数字化版权(包括因此产生的衍生作品数字影像版权)管理平台。激动星影视同时是中国第一家影视作品数码版权管理公司。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了解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进行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运作。公司集项目策划、人才资源、内容资源、、资本雄厚的优势,荟萃国内外优秀的影视精英,立足国内影视市场,开拓国际市场!努力成为国内优秀的新媒体内容供应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