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帝国铜管五重奏”明日广州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明晚8时,来自美国的五人组合“帝国铜管五重奏”将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奏响,现代铜管五重奏的“成员”两支小号、圆号、长号以及低音号将在五位知名艺术家的手中齐齐发出“帝国之声”。

  帝国铜管五重奏(EmpireBrass)以精湛的技艺与无人可敌的多样化曲目驰名遐迩,享有北美最佳铜管组合的最高国际声誉。组合的五位音乐家(首席小号手RolfStemvig、第二小号手MarcBrianReese、法国号手MichellePerry、长号手MarkHetzler和低音号手KennethAmis)都曾在美国主要交响乐队中占主导地位,
他们每年在世界各地演出超过100场。组合自上世纪70年代初成立以来,一直世代传承角色,以特有的方式摸索出自己的风格,是一个表现力极强的团体,保留曲目多达百余首,内容涵盖了电影音乐、百老汇音乐、爵士流行音乐以及古典音乐等。该团目前属于美国最大唱片公司提拉克Telark的旗下艺人,并已出版了多张CD,内容非常丰富,受到爱乐者的喜爱。

  在当晚演出中,他们将弹奏泰曼·苏萨托的《牧人舞曲》、亨利·珀塞尔的节日音乐、约翰·帕赫贝尔的《G小调幻想曲》等十几首曲目。富有生趣的曲目、无懈可击的演奏技巧以及音乐带给人喜悦,将构成他们这场丰富多彩的室内乐。

  他们的演奏,横跨古今,从古典到流行无不擅长,这其实不稀奇,可贵的是精准的配合和完美的均衡。纽约时报曾评论说“如此风格多样的优秀重奏组合实属罕见。”
“帝国铜管五重奏”明日广州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