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职场好手大比拼(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丛林/文

  天秤座:嗯,试试趣味竞赛吧天秤座的人如果能成为在职业上很出色的人,那可能是因为这份工作利益高,又好玩。其实他自己对于工作有出人头地的欲望吗?是的,也许有,但是他们又因为自己过于懦弱(或许是希望每个人都喜欢他),而宁愿当老二,这是他们矛盾的地方。耐力度:职场运动守则:运动场上也许有侥幸,但不可能每次都是。

  天蝎座:冷静的高手天蝎座的人对于工作可是相当认真的,他们会愿意努力学习,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抓住,所以他们大部分在职场上表现出色。对于学习永远不间断的他们,不介意工作带给他们的困难,他们天生就是为了挑战而存活的,没有挑战,他们就像不打仗的兵一样,没有元气。耐力度:职场运动守则:好胜心是你的动力,但请不要让它变成压力。

  

射手座:工作的目标就是胜利射手座的人在职场上往往会早早就身居要职,好处是让他们发挥他们的领袖长处,坏处是他们见识会变得很短。他们对于工作的态度是很具有计划性的,如果这个计划无法实现,他们会失去平日应有的判断能力,有时为了逃避,甚至会马上投入其他事物上。耐力度:职场运动守则:转换跑道是好方法,但是如果还是同样性质的比赛,倒不如面对现实的好。

  摩羯座:没人比你更有能耐摩羯座的人说实在并不是个标准的工作狂,他们对自己的事很关心,所以工作的事也就是他们的事。他们常把工作当做是挑战,但是跟天蝎座的目的是不同的,他们对于身边人和事物怀有比较重的感情,相反,对于厌恶的东西也特别厌恶,因此有很多的不甘心在里面。耐力度:职场运动守则:有能力是好事,有压力就不是好事了。

  

水瓶座:快乐地工作着公私不分是水瓶座最容易犯下的错误,也很容易把工作当做是玩乐。他们虽然可以完全投入工作之中,不眠不休地工作,但是因为他们不注重实际的个性,常常让自己吃了不少亏,所以水瓶座要懂得争取自己的利益喔!耐力度:职场运动守则:如果你真的适合运动,当拉拉队也许很适合你。

  

双鱼座:优雅的工作者双鱼座的人颇有耐心,除了对人温柔之外,他们也对工作温柔。他们具有丰富的创造力以及想象力,但是对于工作的压力似乎也不太能够承受,所以在情绪方面有时显得任性而无法控制,这一点可能是有耐力之外的一个遗憾。耐力度:职场运动守则:快乐而坦诚地去与人竞争才是正道啊!(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