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台:反黑剧和傻旺打擂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继《迎春花》、《古城谍影》等悬疑剧高收视结局后,11月8日起,广州电视台《雷霆剧场》将启动新一轮的电视剧角逐,刑侦题材的电视剧《使命》、《深度打击》轮番出击,该剧在描述公安们打击罪恶的同时,塑造了一男一女两位公安局长的光辉形象。

  剧情叙述,清水市新上任的公安局长林荫(张小桐饰演)遇到了最艰难的使命:要与黑社会势力决一死战。而该市已处在以郑光军为首的黑帮集团掌控之中,其台前幕后均已建立强硬的靠山与丰厚的人际关系,上至市委书记、市长、政法委书记,下至公安局副局长、刑警队长、甚
至一般民警,都被郑光军一一收买,一个集地下政府、组织部、法院、公安局于一身的黑帮集团已初具规模。同时,数额巨大的毒品正源源不断从清水市流出,黑幕遮天,杀机四伏,社会秩序濒临崩溃。身为公安局长的林荫惟有发力擒魔,游走在黑与白之间。数名刑警出生入死,用生命捍卫了社会和谐,公安局长不辱使命。

  《烈火金刚》等剧的导演何群为该剧执导,张小桐、辛柏青、伍宇娟、巍子、宋春丽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使命》,惊险的剧情环环相扣、峰回路转、悬念迭起,必定大受追寻刺激和节奏感的观众欢迎,是近期公安剧中不可多得的力作。
广州台:反黑剧和傻旺打擂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另一部反腐打黑力作《深度打击》则于11月底在广州台隆重登场。该剧由王姬、陶泽如、储智博、王静主演,主题深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性的较量深刻震撼,表达出“善终将战胜恶,情终将输给法,法比天大”的主题。
广州台:反黑剧和傻旺打擂台(组图)
  该剧从一封匿名信引发,十年前“8.17”金融诈骗杀人血案的黑幕浮出水面,市公安局局长人称女捕头的林兰将重点放在追查那封匿名信的出处上。林兰一方面寻找写信人,另一方面通过公安部请来了一个女卧底闵捷,潜伏在四海集团掌门人乔一民身边,表面美艳幼稚其实胸怀韬略的闵捷很快就获得了乔一民的好感及信任,渐渐警方不动声色地掌握了四海集团的核心部门。女局长斗智斗勇,终于将作恶累累的案犯绳之以法。(曾乐邹丽君)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