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雅伦先演配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5 重庆晚报
王雅伦先演配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在片场发现男二号周华的扮演者王雅伦,是个气质与韵味都与重庆演员陈坤有几分神似的帅哥。总制片人姚雷告诉记者,明年央视即将投拍的40集大戏《光绪皇帝》的人选,已经初定为王雅伦。光绪被称为“历史上最帅的皇帝”,这对王雅伦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

  王雅伦告诉记者,他是学音乐出身,转行表演主要是因为古典音乐这条路上强手太多,他再怎么做,也很难有一个合适的位置,所以才改行表演。由于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王雅伦笑称自己只能笨鸟先飞,最重要的是,不能一上来就抢着演主
角,所以他总是很“投机”地选一些本色演出的角色,让自己建立信心。此次他在《驼铃》中饰演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热血青年,他自己琢磨现在这代年轻警察已经跟老一代的观念和手法有很大不同,他就“自作主张”地给人物加了一些自负、冲动、倔强的元素。

  明年即将开拍的《光绪皇帝》,是一部与《走向共和》完全不同的戏,如何去再现这个历史上最帅、最能接受西方新事物的皇帝,王雅伦说等《驼铃》一拍完他就要好好去补清朝历史这一课。

  记者 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