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选手征战全国赛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刘佳)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倡议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天在北京全面拉开帷幕。通过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而胜出的29位优秀选手,今天起将陆续在京登台参赛。他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选手一决高低。

  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是为加强国际间企业及产品广告的文化交流,弘扬传统
民族文化,挖掘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广告模特人才而举办的。

  为了在此次全国性的比赛中一展天津广告模特的风采,天津赛区的主办单位———今晚报社与天津电视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地区赛事。“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的选拔工作在我市掀起了一股广告模特表演热,本市共有600余名有志于广告表演的人才竞相亮相,经过评选共有80名选手入围。参加全国决赛的选手有29位,他们分别来自少儿、青年、中老年三个组别。天津选手对参加这次全国比赛充满了自信,他们表示:能参加这样大规模的全国性比赛,机会非常难得,比赛结果固然很重要,但从中学到的知识是更加难得的。

  据悉,大赛将进行15天,届时将选出少儿、青年、中老年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及全国“十佳广告模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