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粉丝”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将于11月13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上演的“想唱就唱”超级PK演唱会,使津城掀起的超女热潮再度升温,5位超女的“粉丝”正摩拳擦掌,准备在台下上演一场超级PK,为自己的偶像加油。

  超女在全国各地的演出,成为超女“粉丝”互相竞争比拼的“战场”。在千万“粉丝”眼中,偶像的表现和自己在台下的加油、鼓励息息相关,为了不让自己拥护的超女在台上
显得孤单,“超级粉丝”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歌迷会,为演唱会统一购票、统一着装、统一出发,成为一支支蔚为壮观的“粉丝”大军。据悉,周笔畅歌迷会天津分会代表全国“笔迷”日前来到演唱会组委会了解情况,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其他笔迷,之后演唱会580元的VIP门票立即被大量“笔迷”团购。不仅如此,全国各地的数万“笔迷”也将目光聚焦天津,“笔迷”将于几天之内再次来组委会团购场内票。

  记者从参加

演唱会的几位超女个人网站的论坛上发现,几乎所有的论坛都将“天津演唱会购票事宜”列于醒目位置,关系相当融洽的“笔迷”和“荔枝”(黄雅莉的歌迷)还将信息共享。而纪敏佳、叶一茜的歌迷会也都开始行动订票。“粉丝”们在购票之后,已经开始安排歌迷会的统一服装、为偶像接机,外地“粉丝”已经准备集体来天津的行程。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让心中的偶像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

  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著名的“盒饭”(何洁的歌迷)却出人意料地按兵不动,原来声势壮大的“盒饭”虽然在超女“粉丝”中名声在外,但在天津却还没有建立何洁的歌迷分会,这为组织购票造成了一定困难。据了解,何洁的歌迷会正在紧密商讨为何洁助阵天津演唱会的事宜,为他们的“宝宝”(“盒饭”对何洁的爱称)加油。一位“盒饭”在网上特意留言:“我们可以看不到宝宝,但宝宝不能看不到我们!”

  演唱会咨询电话:23318080、2331505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