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大秀真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6 今晚报
《猛龙》大秀真功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猛龙》大秀真功夫(组图)
《猛龙》大秀真功夫(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香港导演李仁港新作《猛龙》11月1日至4日分别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四地举办巡回展映。昨天,导演李仁港和主演吴建豪、洪金宝、李冰冰、夏雨、余文乐等现身北京,为该片本月中旬全面上映进行宣传。饱受合约官司困扰的黄圣依昨天也春风满面地出现在现场,经《猛龙》片方再三协调,星辉只同意黄圣依参加北京的宣传,但是她本人表示参加宣传并不代表经济纠纷解决。

  投资1.2亿港币的《猛龙》堪称近年来香港最大手笔的电影制作,演员阵容更是一支“国际部
队”:2004年获韩国电影青龙奖的许峻豪,中国香港的任达华、余文乐、MaggieQ,中国台湾的吴建豪,中国内地的李冰冰、夏雨、黄圣依,加上来自好莱坞的一线动作演员迈克·宾以及被尊称为比“大哥”还“大”的洪金宝压阵,仅担纲主要角色的一线明星就达13人。除李冰冰外,这些主要演员全部都有激烈的武打动作,余文乐在戏中多次被横飞的弹壳打中头部和双手,夏雨在拍摄时受了四次伤,不仅膝盖脱臼,眼睛也被弹片擦伤,险些失明。在武打场景中,国际刑警黄圣依替洪金宝的“女儿”梁洛施出头大展拳脚,而洪金宝的中国功夫对决韩国杀手许峻豪的跆拳道,最后两人各执大砍刀在黑暗中近身肉搏,功架十足华丽至极。

  《猛龙》的枪战场面也动用了香港电影史上最多的枪械道具种类,除了香港警方惯用的“点38”左轮、反恐部队标准配置的MP5、M16外,还动用了威力强大的“沙漠之鹰”、雷鸣登霰弹枪和俗称“大鸟”的重型狙击枪……可以说是流行反恐游戏“CS”的电影真人版。拍片所用的空包弹每发价值120元,仅仅拍一天耗费的子弹价值就超过百万元,其中集中拍摄了整整六天的枪战戏封锁了香港荃湾角街五栋工厂大厦,全场子弹发射数量共12万发,价值超过14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