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华发行集团捐图书到边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张伟强)上海新华发行集团赠送的大批图书近日启运云南施甸县,以实现“文化帮扶”目标。

  施甸县地处云南边陲,是全国百贫县之一。该县图书馆藏书严重不足,应藏图书10万册,目前仅有4万册,近4年未添一本新书。新华发行集团党员得知这个情况,纷纷捐出了自己珍贵的藏书,有的还掏钱买了新书送到捐赠点。党委书记徐瑞仪一个人就捐赠出了71本图
书。新党员陆桂民负责捐赠图书的接受、清点、打包等事务,在闷热的仓库中不停地忙碌,毫无怨言。据统计,本次活动集团共捐图书近万册,码洋逾20万元。集团党政班子还向施甸县图书馆赠送了2台电脑。

  日前,这批捐赠图书已经启运,不久将送达边陲人民的手中。(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