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化名人石碑发现新线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本报关于“文化名人曾捐款育婴堂”的报道,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年读者致电静安区文物史料馆和本报记者,称他对这3块刻有文化艺术界名人姓名的石碑掌握一定情况,并说:这个可称为“遗址”

  的地方,在1947年的上海地图上有过记载。

  根据最新线索,记者昨天采访了如今珍藏这3块石碑的静安区文物史料馆。据有关专家称,他们接到这位读者的电话后,对这位读者“一定还有石碑镶嵌在某一个墙角里”的说法,予以了重视。专家对记者表示,这几天他们正在拟订方案,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再次赴现场寻找深藏石碑,一旦确立即进行小心开挖。专家透露说,赴现场“探石”那一天,会请提供线索的市民一同参与探路,因为有了他们的文物意识并进而提供线索,才有了一系列新的发现。(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