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外出》上海影迷超冷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虽然主演裴勇俊首次来华掀起了一场影迷风暴,但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发现,对于11月11日将在我国上映的韩国影片《外出》,上海本地影院似乎都显得很冷静。

  由于裴勇俊的行程只限于北京,而年龄大都处于30岁左右的“裴迷”也大多较为理性,因此决定届时北上的上海粉丝并不多。

  韩片票房一直不佳

  尽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演时常能引起影迷关注,但韩国电影在中国进行商业公映时的票房一直欠佳。今年在沪举办的韩国电影节的冷清,以及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大奖的《哭泣的拳头》的票房惨败,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虽然《外出》是曾执导过《八月照相馆》的许秦豪的新作,而且由裴勇俊和孙艺珍两大明星主演,但从“日本大热,本土遭冷遇”的现状来看,《外出》在中国是否能受到追捧,很难妄下定论。

  肯定会被删减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中国电影市场未有分级制的前提下,这部在韩国被定为限制级的影片肯定会做删剪。据悉,该片在我国上映时会删节部分镜头,但影院不会做出“谢绝儿童观看”等警告式提醒。

  引进该片的华夏电影公司表示,《外出》是一部悲剧爱情片,虽有激情镜头,但并不情色。至于影院不作出警示,系因为该片完全不同于《世界之战》这样的恐怖动作电影,目标人群本来就不是儿童。

  裴勇俊是赢家

  但不管该片是否大卖,裴勇俊都是赢家。他于11月11日来京宣传影片的消息,在内地影迷中引起巨大反响。11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首映会,将是目前为止外国影星来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见面会,座位数达2000个。据北京的同行介绍,华夏电影公司上周五通过“恋俊影友会”先行内部预售了500张《外出》互动首映会的门票,结果,高达300元的门票当日就被预订一空。包括北京之外的上海、广州、香港、台湾影迷也纷纷致电求票,甚至连日本影迷都在想方设法赶来为偶像擂鼓。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