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不来反盗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上海亚洲音乐节组织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及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昨晚发来“重要通告”,称在11月12日晚八万人体育场“反盗版演唱会”歌手名单中,台湾艺人罗志祥(艺名“小猪”)将缺席。主办方给出的理由是“罗志祥要参加本届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角逐最佳男主角”。记者查遍日前公布的2005金钟奖提名完全名单,并没有发现罗志祥的大名。

  据了解,先前曾公布的一份金钟奖入围名单中有罗志祥凭《斗鱼2》获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讯息。然而几个小时后,此份入围名单即告作废。“小猪”为此大哭一场。

  小猪为何不来参加“反盗版”,是因为新专辑大卖,还是新专辑卖不动?主办方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答案。就在前几天,“小猪”还为其最新专辑《催眠SHOW》来沪造势。记者会上,他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贯穿全曲的重低音loop。此前,“小猪”还在天津举办了万人首唱会,并飞到北京签售,他曾表示对此次上海亚洲音乐节“反盗版

演唱会”非常期待,说能站在“反盗版”的行列里是一种社会责任。但罗志祥突然“失约”于沪上,令主办方感到“非常棘手”。据透露,“小猪”将录制一段VIDEO在演唱会现场播放,以表达他对歌迷的歉意及抵制盗版的决心。(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