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立门户能多挣三成 言承旭单飞F4变成F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1 新华网
自立门户能多挣三成言承旭单飞F4变成F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F4时代终结了!昨日记者得到消息,凭借偶像剧《流星花园》一炮走红的F4终于在成立4年之后,以老大言承旭的离开解散。从此以后言承旭自立门户给自己当经纪人。而F4其余三名成员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将成为“F3”。

  言承旭成立经纪公司

  言承旭和经纪公司的矛盾由来已久。早在F4翅膀未硬之时,言承旭就曾在媒体公开揭露老东家柴智屏掌管的福隆公司剥削太重,是“吸血鬼”、“没人性”,自己和其他三位兄弟的血汗钱大半都被经纪公司拿走,此番言论当然引得言承旭和公司关系
紧张。F4成立以来,一直挥之不去的就是言承旭难搞的传闻,加上2002年《流星花园2》及举办巡回演唱会后至今,四人就一直呈现各自发展的状态,解散传闻不断,经纪公司始终否认。

  不久前言承旭为某项代言前往马来西亚。而他的工作团队给台湾记者派发印有“STARJERRY”的新名片,而JERRY正是言承旭的英文名。就是这张名片让言承旭自立门户当经纪人的消息正式曝光。昨日记者联系到言承旭目前的助理刘玮慈,他向记者表示,现在并非言承旭的经纪人,而是以好友的身份帮忙而已。

  自立门户多挣三成

  刘玮慈表示,言承旭离开福隆公司的原因并不是与经纪公司有矛盾,而是合约正好到期。言承旭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比较多,而且给自己当老板就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对于能够不被经纪公司再“扒皮”,刘玮慈则说:“我们现在其实还没有接任何工作,所以还谈不到这个问题。”

  不过昨日记者从台湾媒体获知,言承旭选择单飞后,酬劳不必再被经纪公司“扒皮”,全数落入自己的口袋,每笔至少多赚三成。而早在几个月前,言承旭就已开始自己接触厂商。

  柴智屏表示祝福

  记者了解到,原F4中的其他三人还有两年与福隆公司的经纪合约。昨日记者联系到言承旭原来的经纪人柴智屏。对于言承旭单飞的事情,她表示:“他能够自己当老板我当然替他开心了!”当问及F4是否有机会再合作时,柴智屏则表示明年仔仔、朱孝天、吴建豪的工作都很多,“能不能合作还要看缘分,他们目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其实他们的工作早就分开了,应该不算是解散吧!”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