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御用化妆师出新书王菲作序如写天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王菲自从婚嫁之后深居简出,虽然没有新唱片问世,但近日她却为其演艺生涯中的御用化妆师ZING的新书《ZINGBYZING》作序,寥寥数语将天后心志表明。

  对哲学宗教有着极大兴趣的王菲写道:“修饰也是一种揭示……为了证明个体的存在与价值,我们通过各种行为揭示自己……”这段犹如天书一般充满哲理的文字,实际上是在说,ZING是在通过化妆表达他内心的情感和他的思想。

  而在提到外界对ZING的不理解和偏见时,王菲又说:“ZING在这里到底揭示了些什么,又有多少人能读懂并不重要。因为每个人读到的只是他们自己……”在这里,王菲既在说ZING,又在说自己。和ZING的妆容一样,多年以来,真正能读懂王菲的又能有几人。不过在最后王菲也为自己留了条后路,表示无论能不能被外界理解,既然大家都从理解中得到了满足的快感,就不用计较谁对谁错了。

  (小 小)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