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文瑶想演傻大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李宇春、张靓颖等纷纷签约经纪公司后,成都超女文瑶昨日在做客新浪聊天室时透露,她目前已经辞去原来的教师职业,一心向影视圈发展。另外,著名编剧程青松也将前来鼎力相助。

  成都五强之一的文瑶在舞台上的表现曾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和冯家妹等人率先和天娱公司解约更是掀起过轩然大波,解约后的文瑶将如何发展是很多“瑶民”关注的问
题。不过意想不到的是,现在鼎立相助文瑶的“贵人”、著名编剧程青松,却是张靓颖的铁杆粉丝。

  无论相貌和身材,文瑶都不算是第一眼美女,向影视发展后她如何定位自己的形象?文瑶透露她其实想最想演的是“傻大姐”。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