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旧账又被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梁家辉上月底涉嫌醉酒驾驶,现在正保释候查,想不到祸不单行,恶运接踵而来,他三年前酒后驾驶打伤的巴士司机,又上法院向他索赔。

  2002年11月9日,梁家辉酒后驾车与巴士及另一架私家车相撞,还挥拳打伤巴士司机,后来他接受酒精测试,显示超标四倍,随后被停牌18个月、罚款1.2万元兼留案底。

  据悉,梁家辉事发后一直情绪低落,而三年前遭梁家辉打伤的巴士司机庄培健现在向高等法院上诉,要向他索赔,但没有提及金额。其实该司机当年也曾申请法律援助,有意向梁家辉追讨百万,不过事件不了了之。该司机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满梁家辉连一声道歉都没有。

  (苗 菲)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