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南脱下007马甲 《日落之后》转行做大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7 新华网
布鲁斯南脱下007马甲《日落之后》转行做大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鲁斯南

  更多图片

  由曾完美演绎过“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领衔主演的《日落之后》,将于今日在沈阳市各大影院上映。

  布鲁斯南:摆脱007阴影

  演盗贼,皮尔斯·布鲁斯南可不是头一次,在几年前的电影《偷天游戏》中,他就扮演了一位手法通天的高超盗贼。此次,他的盗贼角色将不再孤单,莎玛·海耶克扮演的女盗贼成了他的亲密爱人和合作伙伴,两个人将共同对付一个傻乎乎的警察伍德·哈里森,这让影片娱乐的成分不断加重,不仅有美女、有帅哥、演技派,同时从类型上看,它也
是个融合了警匪斗智,男女情谊,惊险打斗和幽默搞笑的“大杂烩”电影。

  其实对于布鲁斯南来说,多年扮演一个角色的他早生倦意。换个“身份”重新出发,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近年来,布鲁斯南曾试图通过不少影片去摆脱007留下的痕迹,而无论是《巴拿马裁缝》、《伊芙琳》、《天罗地网》还是《诱惑法则》,都让人感觉是007又换了一件衣服演出。所以能否彻底消除007的表演痕迹,成了布鲁斯南最大的难题。

  007退休后都干点啥

  年过古稀的肖恩·康纳利被很多人认为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明星。除了007外,肖恩·康纳利还演过《铁面无私》、《勇闯夺命岛》、《偷天陷阱》等影片,塑造过漫画博士、垂暮老人等众多经典形象,还凭借《铁面无私》一片的精彩表现荣获第六十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在他看来,布鲁斯南演绎的007十分完美,很好地继承了他的衣钵。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对于好莱坞影片的不屑,肖恩·康纳利渐渐隐退幕后。

  第三代“007”罗杰·摩尔,曾主演过《生死关头》、《金枪人》、《海底城》、《太空城》、《最高机密》、《八爪女》、《雷霆杀机》等多部影片。今年已经77岁的他,在近年将事业重心逐渐转移至慈善事业方面。1991年他首度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此后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使团走访过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剧情链接

  麦克斯 皮尔斯·布鲁斯南饰 是一名超级盗贼,他和自己美丽性感的女搭档罗娜莎玛·海耶克饰配合默契,多年来做过无数惊天大案。在做完了最后一单“生意”后,两人携手来到一处世外桃源。谁料固执的FBI一路追到了他们隐居的小岛……记者郭春旭(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